小红书:大战柴柯夫斯基
wechat:petpetding
微博:大战柴柯夫斯基

新年好去处|香港迪士尼米奇福到行大运攻略

周末特意来到香港迪士尼,提早过米奇年,超有新年气氛的哦!这次特地打卡了9站“米奇福到行大运”路线,希望能开启好运年年!

攻略开启,9站“米奇福到行大运”打卡点!GO~

第1⃣️站:在乐园入口领取米奇年独有的米奇造型利是,里面还有巧克力金币和优惠券~拉开还会变挥春,赞👍

第2⃣️站:一进乐园走不久就可以见到动画艺术教室,老师教的好好,让我这“手残党”也能把财神高飞画出来了!米奇年得心应手!

第3⃣️站:在城堡广场舞台还有极具新年特色的“米奇福到”挥春,这里粉粉红红,超好出片!

第4⃣️站:来到明日世界一定要找隐藏米奇,找出越多米奇,福气也越多!

第5⃣️站:在幻想世界里可以找到气球师扭出超可爱的米奇造型气球,祝大家有“球”必应

第6⃣️站:在探险世界可以跟随节拍玩玩非洲鼓,寓意来年钱包鼓鼓!

第7⃣️站:反斗奇兵大本营:坐上“转转弹弓狗”,开心转不停,来年福来运转!

第8⃣️站:米奇米妮会惊喜现身灰熊山谷,可以找它们拍照哦,一起沾沾喜气!喜欢刺激游戏的不要错过灰熊山极速矿车!

第9⃣️站:可以在乐园不同地方偶遇演艺人员画米奇图案,感受乐园满满的福气哦~

还有个隐藏tips也记得收好啦

🌟进园一定要拿乐园时间表和乐园指南,米奇年新春限定的时间表封面设计超赞,是中国风的!且每周更新,集齐6套,好运upupup!

9站“米奇福到行大运”打卡攻略已送上,如果还没有想好今年在哪里过年,可以说走就走来香港迪士尼过一个米奇年哦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大战柴柯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